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源餐厅抽烟引发饭圈“地震” 不少粉丝受打击要“脱粉”
05-21 15:29: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今天,王源被曝出5月20日与贾乃亮、杨超越在餐厅聚餐时频频抽烟,手法娴熟老练。王源阳光男孩的人设和其抽烟的形象形成了巨大反差,不少粉丝表示受到打击要“脱粉”。

5月21日,北京控烟协会回应称在公共场所的室内吸烟行为是违法的,希望王源尊重自己的社会形象,主动承认并道歉,接受处罚。随后,北京卫监部门表示,正在进行核实调查,如属实将依法处罚。

5月21日下午,王源发布微博就在餐厅抽烟道歉:很抱歉我做了一个错误的示范,我会承担相应的责任并接受处罚。

360截图-20830017.jpg

上游新闻注意到,王源抽烟一事,更是在饭圈引起了不小的“地震”。和“王源抽烟”同时登上热搜话题榜的,还有“脱粉”、“王源皮肤”。

如今18岁的他虽已成年,但是不少粉丝仍然无法接受其抽烟的事实,表示脱粉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006758Pyly1g38ra95odzj30n007xgoj.jpg

QQ图片20190521143309.png

王源一直以来都以青春、清纯、正能量的形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可见,王源在公共场所抽烟一事给粉丝带来不小的心理冲击。

timg (5).jpg

还有网友将网友近期皮肤状况差的问题归咎于抽烟。

近半年来,在综艺节目中,王源脸上痘痘遮都遮不住了。

image.png

脸上的痘印在阳光下极为明显。

上游新闻还注意到,王源曾接受采访表示抽烟对身体不好,希望父亲戒烟。

image.png

对于偶像抽烟,有媒体在微博上发起了投票。投票的结果让人有点意外。

QQ图片20190521145152_副本.png

有人认为王源已经成年,身为明星压力很大,吸烟无可厚非,不必上纲上线;也有人说,抽烟危害身体健康,且在公共环境抽烟是不尊重他人的行为,要脱粉。

截至上游新闻发稿前,投票的两个选项数据几乎持平。

早在2016年,文章就因在公共场所吸烟上了法制节目。

2016年5月初,影视明星文章曾就在北京朝阳区某禁烟餐馆内吸烟一事向公众道歉,涉事餐馆被卫生部门责令整改。执法人员就文章在公共场所吸烟的违规行为开具处罚文书,罚款50元,对涉事餐馆处以5000元罚款。

那么,王源抽烟,你怎么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