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卖淫被抓提请求:手机帮忙关机 我老公今天回来
12-20 06:14:16 来源:潇湘晨报

12月8日晚,卖淫场所藏匿于酒店六楼。

12月13日晚,民警查处卖淫嫖娼场所(左图),26名涉案人员被带回派出所连夜审查。

随着公安机关对色情场所加大打击力度,传统的“会所式”“浴场式”等公开涉黄活动已难觅踪迹。为躲避查处,少数犯罪团伙包下酒店客房“流动经营”,运用时髦的线上到线下“O2O”模式,卖淫嫖娼活动变得更为隐蔽。近日,长沙井湾子、洞井派出所接到微信招嫖举报线索后,联合潇湘晨报《暗访组》记者展开侦查。

“第一次做这个,可以不处理吧”“可以帮忙把手机关机吗,我老公今天回来”……12月13日晚,警方查处卖淫嫖娼窝点时,两名失足女子提出这些荒唐请求,一涉嫖男子被抓现行后更是“戏精上身”,假装身体不适的他蹲在垃圾桶旁边,不停地“大声呕吐”,趁机捡拾地上的避孕套,试图逃避处罚。

为了逃避警方的查处,一些色情交易团伙转型“客房模式”,利用微信发布招嫖信息,包下酒店客房“流动经营”,为“附近的人”提供有偿色情服务。近日,长沙警方打掉两处卖淫窝点,抓获涉案人员45人。

赏悦轻奢酒店

暗访

设选秀房休息室,不接待生客

12月8日晚,侦查员根据线索添加微信名为“A《阳光》”的“聊单手”,其个性签名为“顶级高端水疗”,在朋友圈里发布了大量浓妆艳抹、穿着暴露女子的照片、小视频,配图文字十分暧昧。

“您要过来吗,价位1100至1800元”“莞式一条龙服务,100分钟不限次数”对方介绍价格服务后,发来的定位指向木莲路上的“赏悦轻奢酒店”。侦查员到达后,“马仔”下楼接。“马仔”核对“聊单手”微信发来的4位数字后,带侦查员刷卡坐电梯进入卖淫场所。

刚出六楼电梯,另一“马仔”迎上来,递根烟说“哥这边请,先带您去挑妹子”。他刷卡打开8605号“选秀房”,天花板搭了几根灯带,灯光是粉红色的,客房被窗帘布一分为二。“马仔”招呼侦查员坐在沙发上,他掀开窗帘朝里面说,“出来接客了”。

4名性感女子从帘子后面出来,走到侦查员面前一字排开,先后报上工牌号、籍贯。一旁的“马仔”介绍,“前3位1400元,后一位1600元,优惠100元。”侦查员打量4人后示意“先下去”并询问“还有人吗”,被告知“半小时后有位模特下钟。”

“这里还要进客挑妹子,给哥您安排另一间房休息。”侦查员随后被“马仔”带到8602号“休息室”,里面有4名团伙成员在聊天玩游戏。刚坐下,一男子递上矿泉水和烟,通过与其闲聊发现,该场所有10余名技师,因是周末又是晚上“黄金时间”,可供挑选的技师不多。为让侦查员安心,男子还透露,“酒店关系都打点好了。”侦查员注意到,这里生意很不错,不断有顾客进出,“马仔”们一直热情招呼,不过两名男子却被“客气”地请走了。一名“马仔”私下向侦查员说,“他们没有提前微信预约,不认识不敢接待。”

等了约半小时,一名身高1.7米左右的“模特”回到“选秀房”,服务收费1800元,侦查员以没看上为由提出下次光顾,“马仔”不停地做工作:“12分钟内有3位技师下钟”“服务绝对放心”“你说多少钱,能做就做”……

抓捕

出动18名警力,抓获26人

经过数天蹲守摸排,井湾子派出所民警摸清了该团伙的招嫖方式、活动规律等。12月13日晚,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副局长金志勋指挥调度、井湾子派出所王曙光所长带队,出动18名警力赶到“赏悦轻奢酒店”展开抓捕行动。

“坐好、别动,我们是公安局的……”13日晚9点13分,8602号“休息室”刚打开一条缝,守在门口的便衣民警便冲进去,控制5男1女。民警在现场还发现一名熟面孔,“怎么又是你,这是第几次”,这名“马仔”谎称“刚过来的”。民警要求“马仔”刷卡打开8605“选秀房”,里面一涉嫖男子正准备挑技师,“马仔”正介绍服务价格,帘子后有9名女子。见民警突袭,11人神色慌张、乱成一团,为躲避镜头,他们赶紧蹲在地上。

控制前述窝点后,“聊单手”的手机不停接到涉嫖男子发来的微信语音和视频通话,民警接听告知场所具体位置,5名男子陆续赶到后也被控制。随后,民警走访排查发现,8601、8603号客房传来动静,迅速叫来酒店客房经理配合开门。

在8603号房,一对卖淫嫖娼男女被抓现行,男子赶紧用被子蒙住头,民警一把扯开,他一下慌了神,边恳求不要拍照边四处找衣服穿上,嘴里嘟囔着“先听我说”。“戏精上身”的他假装身体不适,蹲在垃圾桶旁不停地“大声呕吐”,趁机捡拾地上的避孕套,试图逃避处罚,但被民警识破。8601号房内,涉嫖男子神色淡定,还嚼着槟榔,失足女子则一直狡辩。

“查房的时候没注意到……”客房经理试图撇清责任,被民警当场驳斥,“一个选秀房,一个休息室,里面拉灯带装窗帘,还有这么多男女进出,(没注意到)怎么都讲不通,你通知老板主动到派出所配合调查。”当晚,26名男女被分批带回井湾子派出所连夜审查。

高升华美达酒店

侦查

为躲避警方打击,会频繁换房间

12月8日晚,侦查员以没看上为由离开“赏悦轻奢酒店”,上述“A《阳光》”“聊单手”发来信息,“哥,要不要去另外一个场子看看,妹子多长相好,1300-2100元,全场优惠300元”,随后发来的定位指向“长沙高升华美达酒店”。

“您上18楼,有人接。”侦查员刚出电梯,被“马仔”带到走廊尽头1826号房,敲门后,一年轻女子开门招呼,“哥,里面请”。这是间高档套房,外面是客厅,推拉门内是卧室,3个技师从里面走出来,在侦查员面前站成一排,“马仔”介绍,“第一位美女1700元,后两位模特2100元,其他价位技师都在上钟。看你喜欢小巧还是高挑点的……”侦查员示意“没看上”。此时,技师们回到房间,另两名着便装的女孩往门外走,“马仔”表示,“她们刚被挑中,去楼上客房做服务。”为说服侦查员消费,“马仔”详细介绍服务内容,称“现在不像以前,挑妹子还能海选。现在基本转型做客房模式,搞间选秀套房,楼上包15间客房做服务,80%场子都是这样。”

10多分钟后,“马仔”带两名涉嫖男子进房选秀,为避免“尴尬”,侦查员被“客气”地请出门。刚走到电梯口,“马仔”也跟出来准备下楼接客,“又来4个客人”。

侦查员数日摸排发现,该团伙为躲避公安机关打击,会频繁更换房间。12月15日晚,经过缜密部署,洞井派出所出动30余名警力赶到“长沙高升华美达酒店”,抓获涉案人员19人,带回所里连夜审查,同时约谈酒店负责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专项治理

微信处理3500多个色情账号

近日,“微信个人账号色情专项治理公告”表示,在网络平台上发布传播色情低俗等恶意内容的行为,严重触犯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违反微信平台规范。微信平台将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协议规范,对相关个人账号及聊天群组进行坚决打击,并配合公安机关予以处理。

微信近期根据用户投诉发现:有部分用户仍然利用微信个人账号朋友圈、漂流瓶等功能,发布色情内容或色情招嫖广告信息。对此,微信安全团队进行了专项清理,并将持续打击。通过对用户投诉提交证据核实确认,根据违规严重程度,微信安全团队对色情恶意账号,进行了如下梯度处理:包括且不限于限制使用功能(如屏蔽朋友圈、lbs、摇一摇、漂流瓶、打招呼等)或封禁账号处理,情节严重者将进行永久封停。

律师说法

酒店或涉嫌组织卖淫罪共犯

湖南睿邦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刘明律师说,《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卖淫、嫖娼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刑法》第三百五十八条:组织卖淫罪:组织、强迫他人卖淫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如果酒店经营者对此知情,并积极提供场所的,经营者涉嫌组织卖淫罪的共犯。”刘明律师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通过网络实施任何涉嫌犯罪涉嫌违法的行为都可能被处罚。

长沙一位基层民警表示,注册门槛偏低、隐私保护偏弱是涉微信卖淫嫖娼犯罪易发的主要原因。民警表示,犯罪分子一般会同时注册多个账号,使用化名实施犯罪,这给破案带来难度。

通过微信招嫖相比一般招嫖行为,量刑上会不会有所区别?长沙某律所律师介绍,利用微信介绍他人卖淫嫖娼这一违法犯罪行为,隐蔽性强,危害面广,侦查难度较大,所以在量刑上,法官一般稍有酌情从重的考虑。

招嫖骗局

骗钱:市民彭某准备通过微信附近的人非法招嫖,可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对方以各种名义让他陆续汇去了1.8万元后,仍然没有提供“服务”。

仙人跳:嫌疑人张某、蒋某、李某招揽卖淫女田某,以微信招嫖的形式引诱受害人张某在某酒店开房发生性关系后实施仙人跳,三嫌疑人进入房间用砍刀威胁,以微信、支付宝转账的方式强行抢走张某55700元。

原标题:微信招嫖包下酒店客房当窝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