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7岁中国女生在英国失联2日 中国驻曼城总领事馆正妥善处理
12-20 08:16:4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20日报道,一名寄宿在英国斯卡伯勒的17岁中国女学生自17日离开住所后一直没有音讯,已经被北约克郡警方确认为失踪。

根据记者随后向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了解到的情况,目前总领事馆尚未收到来自当事人以及当事人亲属的求助信息。总领事馆正在与北约克郡警方保持密切沟通,但由于事件涉及未成年人,根据英国相关法律规定,警方不便提供更多的信息。

北约克郡警方在其网站以及推特上发布消息,称失踪女孩名叫Mei Chen(陈梅,音译),自2018年10月21日抵达英国以来,一直在斯卡伯勒国际学校学习。

△图片来自北约克郡警方推特

警方透露,陈梅约于周一上午(17日)8点41分离开寄宿家庭,乘坐9点52分从斯卡伯勒开往约克的火车,随后又搭上另一趟从约克前往伦敦的火车,途中经过彼得伯勒。

警方称,陈梅所在的寄宿家庭因担心她的安全,于12月17日下午3点4分向警方报告失踪。陈梅的寄宿家庭表示,她之前曾提到过去伦敦,与一个不相识的网友见面。

根据警方通报,陈梅身高5英尺1英寸(1.55米左右),身形瘦小,黑色过肩直发,失踪时身着黑色外套,黑色紧身裤,黑色平底靴。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目前,英国交通警察、英国警察部队以及边境和移民官员都已被通知,在全英国寻找这位女孩的下落。警方也呼吁,任何在斯卡伯勒或英格兰南部看到该名女性或有相关情况的人员都可以与警方联系。

自寄宿家庭报案到现在,陈梅已经失踪整整两天。

原标题:17岁中国女生在英国失联2日 中国驻曼城总领事馆正妥善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