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盗贼生吞千万元翡翠项链,抓获时被“拉”出来
12-20 06:34:2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广东揭阳产业园警方快速侦破一宗抢夺玉器案,盗贼生吞的千万翡翠项链,被“拉”了出来。

屏幕快照 2018-12-19 上午9.37.23.png

12月13日,揭阳产业园磐东街道阳美社区一玉器商户报警称,其店内一串价值超过千万的翡翠项链被他人抢走。案发后,磐东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并在该店将其中一名涉案嫌疑人周某抓获。经初步调查,案发前周某伙同一男子多次来到事主店内,反复查看端详一条翡翠玉石项链,13日上午再次来到该店时,周某留在店内吸引店员注意力,而另一男子把项链拿到店外假意观看,趁机逃离现场。

屏幕快照 2018-12-19 上午9.37.29.png

警方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以及逃跑路线信息,于14日凌晨在佛山市南海区平山玉器街将犯罪嫌疑人侯某抓获。

揭阳产业园磐东派出所副所长黄旭杉:“在抓捕现场,我们没发现被盗的赃物。根据经验,这种吸毒人员有可能将东西吞咽在肚子里面。我们将犯罪嫌疑人带到医院检查,果真发现吞在肚子里面。”

屏幕快照 2018-12-19 上午9.37.00.png

犯罪嫌疑人侯某:“(玉珠)有一部分还在肚子里面, 另外的昨天已经拉出来了。”

屏幕快照 2018-12-19 上午9.37.37.png

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视频|惊!盗贼生吞的千万元翡翠项链竟被“拉”了出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