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打车花8元却付了3万多 “土豪”大叔你在哪?
01-10 06:58:55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淮安一乘客打车从淮安万达广场到电子市场,本该支付8元车费,却微信转账34059元。出租车司机倪师傅在找人无果后,向警方求助。

打一次出租车的车费会是多少钱?一般来说在淮安市区最多也就几十块钱。可出租车司机倪建忠日前却收到了一份"天价"的打车费,在送一位乘客到达目的地后,对方一次性向他的微信支付了34059元的车费。待到倪师傅醒过神来,对方却已早早不见了踪影。

土豪大叔你在哪?男子打车花8元却付了3万多

△账单截图

"开始我并没有在意,直到在红绿灯路口停车时,看了一下微信的支付记录,才发现这笔巨额车费,着实吓了一跳。"倪师傅说,事情发生在1月6日10时50分,这名付错车款的乘客是一位约50岁的男子,在万达广场C口上车,前往水门桥南侧的电子市场维修手机。原本车费应为 8 元钱,由于没带零钱,该乘客便用手机微信转账的方式在下车时向倪师傅付款,之后便匆匆离去。由于没有打车人的联系方式,只有一个转账过来的微信名,他只能向警方求助。

清江浦公安分局大运河广场警务站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后,民警也很惊讶,当即将倪师傅的身份信息记录下来,赞扬其拾金不昧的精神,同时告知其好好保管这笔钱,并通过客服向微信后台反映该情况。"这钱本就不该是我的,那 8 块钱的车费我挣得心安理得,这 3 万多元是别人的,就该还给他。"倪师傅说。

原标题:打车费8元却付了3万多,“土豪”大叔你在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