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中环坠车事故当事人:差点把我命送掉,还好绑了安全带!
06-01 11:21:52 来源:东方网·纵相新闻

东方网·纵相新闻消息,昨夜,上海中环高架广粤路段发生一起险情,一辆白色大众高尔夫小轿车被后方一辆黑色别克小轿车撞击,翻下10多米高的高架桥,黑色轿车司机逃逸后被抓获,后被证实酒驾。

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今天凌晨在医院监护室见到了白色小轿车司机刘先生,今年36岁的他回忆,自己当时从嘉定方向过来,沿中环军工路隧道方向准备去到杨浦,“有个朋友从外地来了,住在杨浦的酒店里,我当时过去看他。”对于事发情况,躺在病床上头部缠着纱布的刘先生表示,他当时正常在行驶,被撞后大脑一片空白,落地后车子是侧倾在车道内,他自己从车里爬了出来。

今天上午,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再次联系刘先生,并告知了他肇事司机已被找到,并被证实是酒驾,“太可恶了!差点把命送掉!”已经从昨晚惊魂一刻里缓过来的刘先生表示,幸好他当时系了安全带,车速也保持正常,不然从10多米高的地方摔下来,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刘先生说,经过昨晚在医院的留观,他目前情况较为稳定,后续将等待警方对于事故的进一步处理。

早前报道:

昨天23时05分许,有驾驶员报警称中环路内圈近广粤路下匝道处发生一起两车交通事故,致一辆白色轿车失控坠落地面,肇事车辆逃逸。

交警总队高架支队民警迅速出警,勘查现场,并将坠落地面的车辆驾驶员送医抢救(无生命危险)。同时,全力查辑逃逸驾驶人及车辆,至23时50分许,将肇事逃逸驾驶员汪某(男,56岁)抓获并在其居住小区内找到肇事车辆。经初步审讯,汪交代了醉酒驾车肇事并逃逸的经过。经现场对其呼气酒精检测,结果为1.16mg/ml,酒精含量达到醉酒标准。另经检测排除其毒驾嫌疑。

目前,汪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上海中环坠车事故当事人:差点把我命送掉,还好绑了安全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