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教师绝笔信“知情人”发声:亲眼见到伤痕 派出所回应漏洞百出
08-07 11:02:3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 消息,徐州女教师李秀娟称在派出所遭到办案人员殴打,涉事副所长罗烈表示,以一名党员来保证,绝对不可能对她殴打。然而曾在拘留所和李秀娟共处一室的知情人称:“膝盖还有两个手腕,手上不光是手铐的印,都勒出血了,破了,口子很深的。那手上也都肿了,淤青特别厉害。”对于派出所相关回应,知情人称:“这不都是推辞嘛,因为我知道事实,你一听就能听出来,漏洞百出。还有那视频,这么巧,打她的时候停电了。”

原标题:女教师绝笔信“知情人”发声:亲眼见到伤痕 派出所回应漏洞百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