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共享汽车“花式”抢市场,推免费高考爱心车
05-31 19:22: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伴随越来越多的“玩家”涌入,共享汽车的竞争日益白热化,年轻人则是该市场毋庸置疑的“抢手货”。5月31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众泰汽车获悉,即日起,其旗下的共享汽车平台众行用车“众盼护航”活动正式启动,推出免费预约高考用车,为今年高考家庭准备的众行用车“爱心高考车”随时待发。

QQ图片20190531192307.jpg

据悉,在高考期间,为考生家庭提供一对一专项用车服务,活动覆盖重庆、成都地区所有高考家庭。凡考生直系亲属均可凭借本人及考生身份证、户口本、准考证即可申请高考爱心车的免费用车服务。据了解,即日起至6月5日,高考家庭可提前拨打众行用车4000680196热线电话,提前进行爱心车电话预约,预约截止事件为6月5日晚19:00。

为确保送考顺利,众行用车对每辆车的车况、电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高考期间用车便利和安全。同时,为了应对突发情况,众行用车也制定系列应急预案,并为高考用车家庭设立了专线客服,确保使用爱心车的每一位考生能够沟通畅通,随时处理交通突发事件。

众行用车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众泰旗下的新能源汽车智能出行平台,众行用车提供长租,分时租等用车服务,目前在重庆、成都投放车型2000余辆,在主城区设立站点350多个。

此次众行用车的高考爱心车均为T300EV五座车型,车身将统一贴有“高考爱心车”标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