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Baby带儿子外出庆六一,抱不动小海绵显吃力,依旧未见黄晓明
06-01 11:05:52 来源:东方网

5月31日下午,有网友在上海偶遇angelababy带着小海绵出门玩,一同行的还有奶奶和外婆,但依旧未见黄晓明。

Baby正陪儿子在一家公园里过六一儿童节,她穿着白T恤和黑色牛仔短裤,露出白皙美腿,非常漂亮。

Baby私下出行都很低调,没有化妆只戴了口罩。她全程抱着小海绵,外婆和奶奶则跟在后面。小海绵又长高长胖了,看得出瘦弱的baby有些吃力,但一直没放下儿子,母爱爆棚。

粉丝为了保护小海绵把他的正脸打了马赛克,只能看到肉嘟嘟的小手,白白胖胖超级可爱。

现场有很多家长和小朋友,baby也像其他妈妈一样,抱着儿子做游戏,外婆还帮他们母子拍合影,有路人拍照baby也没有生气或制止。

虽然baby一直是走少女路线,生了孩子后她的颜值和身材都没受到任何影响,但在儿子面前,她始终是超人妈妈,平时只要不工作就会陪着他到处玩,要出远门时她就把小海绵带在身边。Baby还很怕小海绵和同龄人玩不到一块,经常带他参加各种亲子活动。

但黄晓明不仅平时不经常陪老婆和孩子,就连六一儿童节都没有出现,这不禁又让人想到他们的夫妻关系,最近一年黄晓明仿佛从家庭生活中“消失”了一样,从未和baby同框出现,他们一家三口也没被拍到出去玩。所以关于两人的婚变传言才会愈演愈烈,毕竟他工作再忙也应该抽出时间陪家人。

前段时间baby的生育观又引起了热议,她说女孩找到了对的人就要趁年轻赶紧生孩子,不用想太多,自己生小海绵就没什么准备。但相比有颜有钱有人爱,一路顺风顺水的baby,大多数普通女生还是表示不敢认同啊。

原标题:Baby带儿子外出庆六一,抱不动小海绵显吃力,依旧未见黄晓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