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些春运表情 哪个戳中了你回家的心
01-25 10:2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春运,对于有的人而言是归心似箭,对于有的人而言是难舍难分。在踏上这条迁徙之路时,这些乘客的面孔、表情虽各不相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地:家。

昆明火车站,徐兴齐带着买给孙女的玩具和书包准备上车。

北京火车站,满是赶火车回家过年的返乡旅客。一女子蹲在北京火车站广场,背包行李放在身前。

春运首日,外来务工者从福建泉州荆山加油站“铁骑”返乡过年。江西上饶的李榕春夫妇也是铁骑大军中的一员,有了妻子的贴心照顾,李榕春脸上一直挂着笑容。

春运第一天,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公司云桂铁路珠琳站迎来一对新人,来自大理的小伙何学强在亲朋友好友陪伴下,乘坐价值上亿的动车迎娶新娘。

从北京东站开往涿州站的绿皮火车K1455,车上旅客寥寥,一名旅客躺在座位上晒着太阳休息。

重庆火车北站广场上,一对大学生情侣离别时相互拥抱,依依不舍。

昆明开往宁波的列车上,一名小男孩在窗前等待发车。 

2019年春运深圳地区首趟临时长途旅客列车K4286次从深圳火车西站发出,来深建设者一路小跑赶上回家的头班车。

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一对青年男女在安检口惜别。 

1月21日,G4215次列车的乘客在北京南站准备上车。这是铁路部门首次使用复兴号车底担当增开列车。 

成都火车北站广场出站口,两个小男孩出站后嬉笑打闹。 

上海火车站,一对母女在站前留影,小女孩穿得一身粉嫩踏上回家之路。

原标题:【图刊】归途表情 哪个get到了你回家的心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