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歌手黄致列为吐槽中国空气水质致歉:以后会注意言行
01-26 11:47:28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近日,韩国歌手黄致列因在韩国某档综艺上吐槽中国环境遭到中国网友吐槽和抵制。1月25日,黄致列工作室在微博上发表中韩双语道歉信,称节目中实际上想表达的是,“虽然中国和韩国气候不同,但并没有影响参加节目的热情和效果”。黄致列表示,作为公众人物,以后会更加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

黄致列致歉信。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据悉,在1月23日播出的韩国某档综艺中,黄致列谈到中国环境,称曾有前辈歌手告诉过自己,中国的空气非常不好,可能会水土不服,并回忆了自己初来中国的印象:“到达长沙机场,看不到前方,原来空气真的很不好,水的味道也不太一样。”不过他也表示,这些完全没关系,环境对他不会有任何影响。

黄致列2016年参加综艺《我是歌手第四季》。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黄致列曾于2016年参加中国湖南卫视综艺《我是歌手第四季》的录制,并作为首发阵容参赛,最终获得总决赛季军。他随后还参与了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元宵喜乐会》的录制,并获得第18届华鼎奖全球最佳歌手的提名。

原标题:黄致列为吐槽中国天气致歉:以后会注意言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