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眉山医生被曝边玩手机麻将边开药 医院:已道歉退费并辞退医生
02-13 20:19:36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2月13日,一段称是眉山市心脑血管病医院的医生上班玩手机麻将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当患者拿着化验单去医生诊断室看病时,医生正在用手机玩麻将。最后在患者的提醒下,医生才开始为其看病开药。

5c63f0a9ed89d_副本.jpg

↑网络流传视频截图

13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与眉山市心脑血管医院取得联系,一位郭姓负责人证实此视频,并称事发于12日下午,该院医务科接到患者投诉查实事件后,为患者通报了这个事,进行了沟通,赔礼道歉,退还了患者的药费。“一共几十元。”

该负责人介绍,涉事医生是一名老同志,以前在哪儿上班不清楚,约一年多前返聘到医院里面来的,之前从未有过此类情况,事发后,这名医生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还提出主动辞职。

↑医院文件

该负责人称,这事12日下午就处理了,该院召开院务会,做出了对当事医生的解除聘用决定。医院态度很明确,犯了错误就该处理,然后我们也经常在三令五申强调,下一步也将继续以此为戒。

原标题:眉山医生被曝边玩手机麻将边开药 医院:已道歉退费并辞退医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