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刚刚,被悬赏15万通缉身负多起命案的冯学华50岁生日当天在乐山落网
02-16 17:57: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月15日下午17:40许,@乐山市中区110通报称,身负多起命案逃窜在乐山的犯罪嫌疑人冯学华已在乐山被抓获。网上资料显示,今天是他50岁的生日。

image.png

1550311447741525.jpeg

抓捕现场

2017年12月,四川眉山先后发生两起恶性命案,冯学华有重大作案嫌疑。13日,@眉山公安 通报,该嫌疑人近两天出现在四川乐山附近。公安机关对提供重要线索的,奖励3万元;提供线索并协助抓获的,奖励5万元;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10万元,并予以保密。

目前,冯学华正在押解回眉途中,请留意后续报道。

资料来源:@乐山市中区110、央视新闻、@眉山公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