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庆日报全新改版 打造一张“新时代精品党报”
03-01 08:56:03 来源:重庆日报

改版致读者

从今日起,本报实行改版。

本次改版是重庆日报在媒体格局、传播方式发生深刻变化的新形势下做出的重要调整。

重庆日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使命,守正创新,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使重庆日报正面宣传质量和水平有一个显著提高,打造一张“新时代精品党报”。

本次改版将更加突出党报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始终做到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总书记殷殷嘱托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力抓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强化深度报道、评论理论、特色周刊等内容;更加突出鲜活性,努力改文风,在讲好讲新重庆故事上抓落实见成效,让报道更具亲和力、感染力;进一步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坚持一体化发展方向、移动优先策略,让主流媒体借助移动传播牢牢占据传播制高点,全力提升党报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改版后,由瘦身报型改为全开报型,宽度增加,文字容量加大,为读者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

重庆日报编辑部 

2019年3月1日 

1.jpg

3.jpg

5.jpg

6.jpg

9.jpg

11.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