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星巴克猫爪杯线上首发0.07秒卖空,你还能不能抢到全看今天下午了
03-01 10:03:41 来源:上游新闻

没有抢到星巴克“猫爪杯”的小伙伴注意了,星巴克将在今日下午一次性发售3000个。

3月1日,“星巴克中国”公众号发布“致每位关心‘猫爪杯’的朋友”文章,称将取消原定的3月2日和3日各发售1000个的计划,改为于今天(3月1日)下午3点在星巴克天猫官方旗舰店一次性发售剩余3000个“猫爪杯”。

2月26日,星巴克在其中国门店发售了2019年樱花系列主题,其中最受欢迎的为一款“猫爪杯”。杯子的内壁为猫爪形状,当有颜色的饮料注入杯子后,猫爪的形状更加明显。因其造型独特,“猫爪杯”一经出售,就遭到哄抢。原价199元的“猫爪杯”在网上转卖,价格被抬至近10倍。

因销售火爆,星巴克加定了4000个备货方案,并于2月28日起在星巴克天猫官方旗舰店开放销售“猫爪杯”。根据原计划,2月28日至3月3日,星巴克将在每天下午3点开售1000只猫爪杯。

首日线上发售也同样反应热烈,据阿里提供的数据,0.07秒1000只‘猫爪杯’便全部卖空,当天“猫爪杯”在手机淘宝的搜索指数爆涨120倍。这场最后演变成抬价和炒作的抢购让不少星巴克的粉丝表示失望——不少真正的品牌粉丝无法买到杯子,而淘宝中炒至近千元一个的猫爪杯也有饥饿营销之嫌。

为了尽快回应消费者热情,星巴克因此决定在今天即3月1日下午3点,一次性发售剩余3000个“猫爪杯”。

星巴克强调:这绝不是所谓的“饥饿营销”,“我们每一季都在致力于推出新的产品,每款新品都会按照一定的量在各门店进行销售,而“猫爪杯”与之前其他新品的市场计划并没有什么不同。”

不过,预定的杯子最早发货也在要一个多月之后即4月8日了,不知道到时候拿到杯子的小伙伴是否还有如今抢杯子的这份热情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