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歌手阿黛尔离婚或被分走6亿财产?知情人回应
04-22 17:35: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9%2F04%2F22%2F4b0416f2b5e34407aed83a8ebb19b957.jpeg

@中国日报网 消息,4月19日,英国歌手阿黛尔与丈夫卡西蒙·卡内基宣布结束3年的婚姻。英国《镜报》报道称,去年圣诞节之前,夫妇俩就决定各奔东西,并加紧了离婚步伐,而由于没有签订婚前协议,卡内基有可能会分得阿黛尔一半财产,也就是1.45亿英镑(约合6亿元人民币)。不过,知情人士表示,俩人不太可能因为财产分割的问题而闹得不可开交,因为卡内基不是那种人,他自己也有的是钱。俩人在宣布离婚时表示,将为了心爱的儿子充满“相互的爱和尊重”。

原标题:阿黛尔离婚或被分走6亿财产 知情人:俩人不会因钱而闹得不可开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