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陕西省纪委原预防腐败室主任胡传祥案开庭 曾行贿天地源高管2500万
07-19 19:51:32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9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陕西省检察院获悉,陕西省纪委原预防腐败室主任胡传祥(副厅级)行贿、贪污一案,由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在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上游新闻曾刊发《天地源高管受贿2500万细节:陕西原省委书记赵正永外甥现金行贿》对其进行过报道。

微信图片_20190719195429.jpg

▲庭审现场。图片来源:陕西检察

据了解,该案由陕西省监察委调查终结,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由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

庭审中,公诉人在起诉书中指控,胡传祥在担任汉中市汉台区纪委书记、汉中市纪委副书记(挂职)、陕西省纪委预防腐败室主任期间,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多次向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炳茂(已另案处理)及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西安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小峰(已另案处理)行贿共计2500万元人民币。

同时,胡传祥还在任汉中市汉台区纪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指使财务人员将其个人花费合计26万余元以公务开支名义在单位报销,骗取公共财物据为己有。

据悉,被告人胡传祥当庭认罪、悔罪。

上游新闻记者 贾晨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