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解放碑千人快闪 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07-19 18:31: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90719192721.jpg

7月19日,一场千人快闪在解放碑拉开序幕。此次快闪活动通过演奏交响乐《歌唱祖国》,现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社会各界携手共迎新中国70华诞,共同建设美丽祖国的愿望。

downLoad-20190719192706.jpg

下午6点,伴随着人民解放纪念碑钟声的敲响,来自重庆市渝中区各行各业的代表和社会团体近1000人加入了快闪活动。

downLoad-20190719192713.jpg

演出由童声领唱开场,来自巴蜀中学的小芭蕉乐团现场伴奏,伴着激昂的音乐、高亢的歌声,轮滑方队、志愿者方队和行业代表等从人群中舞动出场,现场观众挥舞手中的小红旗,大家饱含深情,放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downLoad-20190719192843.jpg

快闪活动由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宣传部组织发起,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

downLoad-20190719192700.jpg

人民解放纪念碑又名抗日胜利纪念碑,是中国唯一一座纪念中华民族抗日战争胜利的纪念碑。从抗战胜利的象征到今天祖国昌盛,人民幸福的见证,解放碑下的歌声不由引发人们对70年时光的追溯和感慨。

downLoad-20190719192735.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实习生 苏微 摄影 甘侠义 毕克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