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分娩七天后捅死丈夫的产妇被临时约束,霍林郭勒妇联:正关注
07-19 17:48:1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7月17日19时许,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霍林郭勒市某小区,一位刚生产七日的产妇刘某持刀将丈夫捅死。

19日17时许,霍林郭勒市妇女联合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19日上午,该单位获悉该案件,目前正在关注中,案件细节暂不清楚。对于涉案产妇,该单位暂未开展心理辅导等相关工作。

19日,霍林郭勒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称,17日19时许,霍林郭勒市某小区一住户家中,一名刚生产七日的产妇刘某持刀将丈夫捅死。目前,刘某已被侦查机关采取临时性约束措施。警方正在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18日,通辽市检察院、霍林郭勒市检察院已派员提前介入,引导侦查。

原标题:分娩七天后捅死丈夫的产妇被临时约束,霍林郭勒妇联:正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