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女子抖音上寻找出租车司机一个月,背后竟有个感人的故事!
07-19 18:26:56 来源:三峡讯公众号

三峡讯公众号消息,目前,万州城区出租车一千余辆,在不知车牌号码、的哥姓名、无法看监控等情况下,要想找到一个出租车司机犹如大海捞针,可有人就办到了。

7月18日,市民唐女士终于将欠了一个月的13元车费付给了的哥刘俭。

“万州的朋友们,请大家帮忙留意以下这位出租车司机,有人欠他十三元车费,一直在找他……”6月20日,唐女士在抖音发布了一条寻人视频。原来,当天她和朋友从北山一酒店附近打的到区政府办事,下车时发现手机微信余额不足,想着找另外朋友转账后再支付,于是给的哥说好下车后付款。没想到,一不小心,支付页面退出,不知道怎么办。

没记住车牌号、不知道的哥姓名,唯一线索是在车上时,给朋友发的小视频。仅凭这个线索找人,如同大海捞针,如何归还车费,成了唐女士心中的一块石头。

“的哥每天起早贪黑不容易,我不能昧了人家的辛苦钱。”唐女士说,不能因为十几块钱而失信于人,于是她希望通过微信朋友圈、抖音等方式找那位出租车司机。

转眼快一个月,唐女士与朋友始终未放弃寻找。终于,刘俭侄女在抖音看到该视频,并给唐女士留言。7月18日晚,唐女士与的哥刘俭联系上,并成功加为微信好友,迟到一个月的车费完成了支付。

“我代表万州的出租车司机向你们这么用心的乘客说一声感谢。”刘俭说道,这件事情根本没放在心上,谁都不会故意不给十几块钱,肯定有自己的难处。

对于唐女士一个月都在找他还钱的举动,刘俭表示,开出租车有一年时间,帮乘客捡到丢失的物品常有,但乘客为了十三块钱找他一个月却很少碰见,唐女士的诚信之举让自己很受感动。“万州人的素质确实越来越高,我以后也要时时刻刻把这种正能量传递下去。”

三峡都市报社全媒体记者   汪佳

原标题:万州女子抖音上寻找出租车司机一个月,背后竟有这样的故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