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男子故宫抽烟拍视频挑衅 中国控烟协会:要顶格严查
07-19 18:58: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19日,一段关于“两名男子在故宫边抽烟边挑衅”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并引起公愤。对此,中国控烟协会表示,要顶格严查。

image.png

视频中,两名男子一边抽烟,一边对着镜头炫耀称“谁敢在故宫抽烟”,同行人拍下视频后,还称赞两人真厉害。

image.png

对此,故宫博物馆保卫处表示,故宫内全面禁烟,视频中两名男子已违反了公共秩序,我们正在查,要办他。

北京控烟协会表示,这是拿无知当资本,应受到社会谴责,故宫应出面对二人进行调查和处理。

而中国控烟协会则表示,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加大控烟的宣传力度,对这种违规的行为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赞同文物保护单位在控烟方面要更加严格,对这类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要更大,不仅在道德上严厉谴责,也要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查处,而且要顶格查处。

(来源:@中国之声、@看看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