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曝美国曾收平壤200万美元账单,特朗普:一分也没给
04-26 22:53:5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多家美国媒体25日披露朝鲜政府曾开出200万美元账单,并要求、美国支付曾被朝鲜扣押的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在朝生活期间的医药费一事。对此,特朗普26日回应称,从来没给朝鲜付过一分钱。

“美国没有为了瓦姆比尔给过朝鲜一分钱,没给200万美元,也没给其他任何东西。现在可不是奥巴马政府,会为了换回4名人质掏18亿美元,会为了换回叛徒贝里达尔中士,交出会很快会投入战斗的5名恐怖分子。”特朗普发推说。

随后,他在第二条推文中还自夸了起来。他说:“特朗普总统是我所知道的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解救人质的谈判专家。过去两年间,20名人质获释,很多情况下这些人质都是不可能被释放的,美国也没有为此付一分钱。”

据此前报道,2014年,阿富汗塔利班阿富汗释放了他们所俘虏的唯一一名美军士兵贝里达尔中士。作为交换条件,美国从位于古巴关塔那摩的美军基地释放了5名阿富汗囚犯。

2015年12月,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学生瓦姆比尔随旅行团赴朝旅游被捕,被指控窃取羊角岛国际饭店大堂的政治宣传标语。2016年3月,朝鲜最高法院以阴谋颠覆国家罪判处瓦姆比尔劳动教养15年。朝鲜于2017年6月出于人道主义原因提前释放瓦姆比尔,获释时,瓦姆比尔处于昏迷状态,返回美国后不久死亡。

原标题:美媒曝美国曾收平壤200万美元账单,特朗普:一分也没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