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生意失败欲跳海 不料海水退潮反惹一身泥
05-05 17:25:57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5月3日,凌晨一点半,正在深圳湾公园巡逻的武警 突然听到海里有人求救,定睛一看,距离岸边有50多米的海里,有个泥人在晃动。随即武警便展开救援,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被困男子被安全救出。随后,官兵将其带回营区,并让其清洗身上的淤泥。据了解,他今年37岁,有两个小孩,在深圳某银行工作,去年因投资失败导致夫妻离异,受经济与生活压力所迫,才一时想不开,产生了轻生念头。

原标题:男子生意失败欲跳海 不料海水退潮不仅惹得一身泥还被困海中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