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阳涉黄网红楼调查追踪:近200名警力夜查娱乐场所
05-07 06:08:05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昨日(5月6日)上午,新京报以《贵阳涉黄网红楼:客房一晚塞进5张卡片》为题,报道了关于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楼盘中央商务区3号楼以及周边足疗店、居民房涉黄问题。晚间,贵阳市组织近200名警力对报道中提及的涉黄场所及其周边娱乐场所开展检查。

贵阳警方出动近200名警力,对花果园楼盘中央商务区3号楼及其周边足疗店、酒店、酒吧等公共娱乐场所进行检查。新京报记者 游天燚 摄

新京报此前报道,4月初,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进驻贵州。贵阳市南明区重点对花果园楼盘以及周边区域涉黄、涉黑等问题进行查处工作。然而,一些涉黄团伙顶风作案,大量散发招嫖卡片。记者调查发现,花果园中央商务区3号楼内的近40家酒店被涉黄团伙的招嫖卡片“包围”,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昨日21时30分,贵阳警方出动近200名警力,对报道中提及的花果园楼盘中央商务区3号楼及其周边足疗店、酒店、酒吧等公共娱乐场所进行检查。贵阳市花果园派出所所长班磊向新京报记者介绍,近段时间他们会加大对花果园中央商务区及其周边一些娱乐场所检查的整治力度,并使这种检查变成日常检查。

 班磊介绍,昨晚的检查范围包括但不局限于新京报报道中提及的涉黄酒店,检查范围包括酒店入住登记、消防设施、营业资质、招嫖卡片等。“我们坚决做到不漏查处死角。”新京报记者从南明区委宣传部获悉,在此次夜查行动中,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等执法部门也参与其中。

原标题:贵阳涉黄网红楼调查追踪:近200名警力夜查娱乐场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