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商务部对欧美合金钢无缝钢管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
05-09 10:49:21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于2019年5月9日发布本年度第20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和欧盟的进口相关高温承压用合金钢无缝钢管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目前美国适用的反倾销税率为14.1%,欧盟适用的反倾销税率为13.0-13.2%。

2019年3月6日,中国相关高温承压用合金钢无缝钢管产业申请对原产于美国和欧盟的进口相关高温承压用合金钢无缝钢管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并继续维持该反倾销措施。商务部审查后认为该申请符合立案条件,决定立案调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经复审确定终止征收反倾销税有可能导致倾销和损害继续或者再度发生的,反倾销税的征收期限可以适当延长。

原标题:商务部决定对原产于美国和欧盟的进口相关高温承压用合金钢无缝钢管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