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兰博基尼加油时突然冒烟,几乎完全烧毁
05-10 10:55:05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9日下午,一辆兰博基尼在加油站内加油时,突然冒烟随后起火,车辆几乎被完全烧毁。

“白家市场一辆兰博基尼燃了,损失惨重。”9日下午,一则帖子在网络上引发关注。网传的图片中,车是一辆川A牌照的绿色兰博基尼,其中一张图中车停在二手车市场内,另一张图片里车辆已经被烧毁,停在一个加油站内。

2222.png

烧毁的兰博基尼(网图)

↑烧毁的兰博基尼(网图)

晚上10时许,红星新闻记者辗转在中石油广都加油站内见到了这辆被烧毁的兰博基尼。空气里还有烧焦的气味,车被警示筒围住,号牌已被取下。

↑烧毁的兰博基尼

可以看到,全车只有车头称得上完好,其余部位几乎被烧毁殆尽,左后轮只剩下轮毂。值得注意的是,车身左侧被烧的情况明显比右侧严重。

↑烧毁的兰博基尼

“下午4点前后的事,开车的是一个年轻女子。”加油站内一名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记者说,她和另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车在加油时就突然冒烟,“赶紧停止加油,还是我们把车推到那个角落的。”之后,车就起了火。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她们曾经尝试用灭火器,“没灭得了,后来打了119,消防队来了才灭掉。”

↑烧毁的兰博基尼

车辆从哪里来?红星新闻记者试着联系图片中的二手车商家,被其否认,“我不知道是哪家的,只是停在了我们门口。”

原标题:兰博基尼加油时突然冒烟,几乎被完全烧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