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怀宁公安局确认纪检组组长死亡 死因待查
05-14 10:54:29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5月14日上午,北青报记者从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公安局政工部门了解到,凌晨该局通报死亡的李庆洲确系该局纪检组组长。政工部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之中,死亡地点与死亡原因都不便透露,调查结束后会向公众通报。

5月14日凌晨00:47,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公安局微博通报称,5月13日18时35分左右,发现该局李庆洲死亡,死因正在调查之中。

北青报记者从怀宁县人民政府网站2019年1月28日发布的一份怀宁县公安局领导简介获悉,怀宁县公安局党组成员 、纪检组组长姓名确为李庆洲。简历显示,李庆洲1991年6月自安徽省人民警察学校毕业后,便一直在怀宁县公安系统工作,从派出所民警,到刑警队中队长,再到派出所所长,2017年12月开始任怀宁县公安局纪检组组长。

原标题:Qnews|安徽怀宁公安局确认纪检组组长死亡 死因待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