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生日派对被误认为求婚现场,闹出乌龙的吉克隽逸真的要结婚了吗?
05-15 09:21:12 来源:南都娱乐微信公众号

南都娱乐微信公众号消息,昨天奚梦瑶的求婚轰轰烈烈,占据了热搜,某论坛有网友曝出,昨天被求婚的不止奚梦瑶,还有吉克隽逸,爆料是这样的:

应该是一个网友在酒吧打工,把吉克隽逸的生日派对误认为求婚现场了,不过现场确实很温馨,蛋糕气球都有:

吉克隽逸穿这一身也很好看:

看得出来心情很好:

被误导的网友报以一水的祝福声:

当然,这条爆料很快就被辟谣了,记者就此向吉克隽逸身边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应道:“是假的,只是庆生而已。”

话说回来,搜索吉克隽逸的男友,百度百科赫然显示了一个名字:

刘石坚参与投资拿铁酒吧,平时并不直接负责经营,他负责在幕后打理女友的事业和工作,两人一起的合照也有:

还被拍到过一起从昆明回京的照片,刘石坚手上还戴着硕大钻戒:

2017年就有消息称吉克隽逸与男友有望在当年底完婚,吉克隽逸特意在纽约时装周期间,专门安排行程拜访有着“婚纱女王”美誉的华裔设计师VeraWang,计划定制一套私人婚纱。

据了解吉克隽逸在参加“好声音”之前一直与男友刘石坚关系稳定,凭“好声音”成名之后,虽然人气暴涨,但两人的关系也未受影响。

而吉克隽逸也感谢男友的付出,在其专辑中还特别为男友写了一首歌曲表达浓浓爱意。

一切看起来都很顺利,然而随后还没到2017年底,就曝出刘石坚结婚了,新娘却不是吉克隽逸:

此后吉克隽逸似乎一直是单身状态。

虽然和TT有传闻



但随后也被辟谣了,工作人员的回应是:“当然是假的,他们是好朋友而已啊!”

此次生日派对又被误认为求婚现场,闹出乌龙,收获一大片祝福,可见大家还是希望她幸福的,但目前看来她似乎离结婚还有一段距离?

原标题:生日派对被误认为求婚现场,闹出乌龙的吉克隽逸真的要结婚了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