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巧巧踩90度高跟鞋走红毯,脚背呈直角状不怕摔倒,网友:真拼
05-22 11:52:04 来源:东方号娱乐

一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开幕了,众多明星穿着不同的礼服亮相红毯,争奇斗艳。巩俐和章子怡可谓在外媒那里赚足了眼球,为国人争光。5月22日,女演员金巧巧也亮相戛纳红毯,她的高跟鞋瞬间吸引了在场左右人的目光。

此次戛纳之行,金巧巧特意带上了豪门丈夫于冬和女儿小西瓜。走红毯之前,她还特意晒照并发微博称:“本想带着宝贝女儿小西瓜一起走红毯,但由于客观因素未能如愿,就在酒店留影做个纪念吧”。

照片中,金巧巧和女儿穿着亲子装,粉丝刺绣旗袍,边缘有蓝色花纹点缀,大气又不失民族特色。母女二人站在台阶上合影,小西瓜学着妈妈的样子摆姿势,十分可爱,女儿长得非常像妈妈,很有气质。

于冬穿着一身黑色西装,虽然大腹便便,但也不失绅士分度,他牵着妻子金巧巧走上红毯,二人的身材形成鲜明对比。

红毯上,金巧巧的一双恨天高吸引了在场所有媒体的注意,她的这双高跟鞋足足有十几厘米高,脚背几乎与地面呈90度角,在这种情况下,金巧巧还能应付自如,在红毯上随意摆造型,对她来说驾驭这双高跟鞋非常轻松。不得不说,女演员为了美,为了身材高挑也是拼了。

除了高跟鞋之外,金巧巧被讨论的焦点就是颜值了。从外网无ps照来看,她的脸崩得有些厉害,皮肤不再光滑,细纹遍布,甚至有一些卡粉,尽显老态,让人不得不感叹岁月是一把杀猪刀,这还是当初那个孔雀公主吗?

当然,如今金巧巧已经44岁了,脸上有些变化也属于正常,你觉得她的状态怎么样呢?

原标题:金巧巧踩90度高跟鞋走红毯,脚背呈直角状不怕摔倒,网友:真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