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夫妻高速路上争吵抢夺方向盘 怀中幼儿受伤
05-22 09:48: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39683_副本.jpg

“520”是很多新人喜结良缘的好日子。然而,有这么一对糊涂夫妻,在高速行车途中发生争吵,还并动手抢起了方向盘,最后悲剧了。

5月20日,在G93成渝环线高速公路渝遂段,一对中年夫妇驾车携幼儿从重庆往潼南方向行驶,当行驶至铜梁路段时,两口子因发生争执,妻子抢夺丈夫方向盘,最后导致车辆碰撞护栏,幸好被高速执法巡逻人员及时发现,妥善处置,没有发生更严重的事故。

att_1739682_副本.jpg

当天上午11时许,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五支队二大队的执法人员巡逻至重庆往潼南方向336km处,发现一辆白色SUV停靠在应急车道与行车道之间,后方未放置任何警示标志。

执法人员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发现车前站着一男一女正在激烈争吵中,女子怀中还抱着一名幼儿,执法人员上前劝止,发现幼儿头部有碰撞伤,车辆前保险杠破损严重,护栏处也有撞击痕迹。执法人员随即控制了现场,并通知了120急救。

att_1739684_副本.jpg

驾驶员男子称两人为夫妻关系,此次是准备带着孩子回老家潼南,然而在途中丈夫和妻子却发生了争吵,妻子一时气急,想要抓他的方向盘,自己条件反射下转动方向,但因用力过猛导致车辆失控撞上了护栏。随后医护人员将孩子送医检查,好在孩子只是轻微擦伤。

执法人员处理了该起事故,并对夫妻二人的危险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为此,两人赔了路产4000多块钱,并被罚款200元,执法人员介绍,此处罚依据是道路交通安全法22条,没有安全文明驾驶。

事后,二人也感到很后悔,认识到不应该在驾车途中做这样不理智的危险行为,表示今后会汲取教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