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持刀抢劫犯罪嫌疑人得手后对监控竖中指,警察强力回击
05-29 12:04:15 来源:江苏新闻

江苏新闻消息,近日,四川攀枝花一起持刀抢劫案中,嫌疑犯居然还对着监控摄像头竖中指!

警方火速抓到人后,对他们进行了有力回击!

5月16日凌晨1点,四川攀枝花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受害人的17000余元现金、2部手机被抢。

通过查看现场监控视频,警方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相关信息。而且监控视频中,嫌疑人之一还对摄像头竖起了中指挑衅!

当天14时许,民警将3名嫌疑人抓获。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实施抢劫的原因是因为身上没有钱,又不知道去什么地方可以赚钱,便萌生了歹意。当被问到为什么会对监控摄像头竖中指挑衅时,犯罪嫌疑人梁某回答:当时以为摄像头是没有电的。”

民警将三人带回案发地,并做出了强力的回击:对着摄像头比剪刀手合影!

耶!

网友评论

厨娘日记:哈哈哈!!这是给警察蜀黍降低破案难度了。

贾贾是舒克的贾:警察叔叔的剪刀手有点可爱。

百合花:摄像头:我失去的尊严,我一定要自己拿回来~

射天狼198201:在他自大的地方,给他留下落魄的影像。

步初鸣:差点在办公室笑出声来。

易燃易爆炸:可以说是很可爱了嗷。

天涯明月飘雪: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

原标题:劫匪得手后,竟对监控竖起中指!警察这招回击绝了…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