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80后”布克莱宣誓就任萨尔瓦多总统 任期5年
06-02 08:08:4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圣萨尔瓦多6月1日电 萨尔瓦多当选总统纳伊布·布克莱1日在首都圣萨尔瓦多宣誓就职。

(国际)(1)布克莱宣誓就任萨尔瓦多总统

6月1日,萨尔瓦多新任总统纳伊布·布克莱(前左)与夫人在首都圣萨尔瓦多出席就职仪式。 新华社发(亚历山大·培尼亚 摄)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就职仪式上,萨尔瓦多国民议会议长诺尔曼·基哈诺为布克莱戴上总统绶带,布克莱随后宣誓就任萨尔瓦多总统。

布克莱在就职演说中表示,萨尔瓦多新政府将致力于保障社会福利、提升教育水平、消除腐败等。

(国际)(2)布克莱宣誓就任萨尔瓦多总统

6月1日,萨尔瓦多新任总统纳伊布·布克莱(右一)在首都圣萨尔瓦多发表就职演讲。 新华社发(亚历山大·培尼亚 摄)

中国政府特使、外交部副部长秦刚出席就职仪式。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哥伦比亚总统杜克等多国代表出席仪式。

布克莱出生于1981年。在今年2月初举行的萨尔瓦多总统选举中,作为民族团结大联盟候选人的布克莱获胜,当选萨尔瓦多总统,任期5年。

原标题:布克莱宣誓就任萨尔瓦多总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