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加征关税后,特朗普又炮轰墨西哥:利用非法移民“虐待”美国数十年
06-03 10:54:1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在挥舞加征关税的大棒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向墨西哥口头“开炮”了。

RT报道截图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6月2日,特朗普在推特上直言不讳地指责墨西哥是美国的“施虐者”。他称,数十年来,墨西哥一直在利用非法移民、走私犯和贩毒集团“虐待”美国。

特朗普说:“多年来,人们一直说我们应该和墨西哥谈谈。但问题是,墨西哥是美国的“施虐者”,只索取但从不给予。几十年来一直如此。” 此外,他还要求墨西哥阻止非法移民、贩毒集团、走私犯和人贩子涌入美国。

特朗普推特截图

为了限制经由墨西哥涌入美国的非法移民等,特朗普不惜对美国的“南部邻居”挥起关税大棒。特朗普5月30日宣布,将从6月10日起,对所有墨西哥输美产品征收5%的关税,直到非法移民不再通过墨西哥进入美国。特朗普还说,关税还会逐步提高,直到非法移民问题得到解决,届时再取消关税。5月31日,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对此回应称,美国政府对墨西哥所有输美商品加征关税的做法是一种挑衅行为,墨西哥不会受制于这种行为。

原标题:加征关税后,特朗普又炮轰墨西哥:利用非法移民“虐待”美国数十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