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凌晨睡得正香,20岁姑娘突然踢到一个人!刚睁眼就被摁住嘴巴
06-03 10:59:52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睡梦中我感觉踢到什么东西,刚睁眼就被人摁住了嘴巴。”


5月29日凌晨4点不到,杭州下沙湾南德盛东苑小区某户,两名20多岁的姑娘小丽和小玲被人用扎带捆住了手脚、用衣服堵住了嘴,随后以微信转账方式被抢走了31000元。


张某指认案发现场

说要给女友租房,他曾上门踩点

回忆起当时发生的事,两名姑娘的眼神里仍然满是惊恐与不安。


原来,抢钱的劫匪她俩都见过,而且相互间还交流过几句。“前两天,他来看过我们屋里的另一个房间,说是替女朋友租房子。”小丽说,她们现在租住的这个80多方的套房有2个独立房间,为了减轻房租压力,她们和房东商量打算再招一个女生来一起分担房租。


网上发布合租信息后,没几天便有一名男子来联系,说要给女朋友租房,想上门看看。在房东和两名姑娘的陪同下,男子看了房间后表示要再考虑考虑。


凌晨,姑娘们在床上睡得正香,这名男子却偷偷地摸了进来。


“这是我第一次作案,很慌,我每做一步都要抽支烟冷静冷静。”审讯中,劫匪张某说。因为无业又爱乱花钱,33岁的张某已经欠了50多万的外债,由于债主催得紧,急于还债的他便动起了歪脑筋,决定铤而走险。


房门居然没锁,轻轻一拉就开了

5月28日凌晨3点多,张某背着一个黑色的工具包,包里装着榔头、小刀、扎带等工具。他骑着自行车从下沙路一直骑到湾南德盛东苑附近。“我本想去小区里撬个锁,偷点东西的。”张某说。


由于此前去看过房,他知道房里只住了两个女孩,决定先从她们家下手。


出于害怕,作案之前,他在小区楼下抽了一支烟壮胆。“上了楼后,我发现她们家里的门没锁,轻轻一拉门就开了,我直接走进了屋里。”在客厅里,张某又抽了一支烟,边抽烟边小心翼翼地寻找屋子里的贵重物品,可什么也没发现。


他深吸一口气,推开了两名姑娘的卧室门,发现姑娘睡得正香。“看到人的时候,我很心虚想逃走的。”张某又点起一支烟,抽了起来。


烟抽完后,张某平静了不少,开始蹲在床边翻找。突然,睡梦中的小玲向床外一伸腿,踢到了张某。


惊醒的小玲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张某摁住了嘴。小丽一下子也惊醒,张某急忙拿出锤子和小刀恐吓两人。“你们叫,我就弄死你们,把钱都给我。”张某气急败坏地吼着。


由于两人都没现金,张某只能用手机转走了两人微信钱包里所有的钱。“你们不许报警,我以后就不再来找你们。如果你们敢报警,走着瞧。”张某拍下了小丽的身份证,把两人用扎带和胶带绑了起来后,便逃之夭夭了。


凌晨5点多,小丽和小玲挣脱捆绑后,报了警。


经过下沙派出所民警的侦查,5月29日下午4点多,在海宁盐仓一家浴室里将张某抓获。


据张某交代,抢到的钱已经被他拿去还了债。


目前,张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凌晨睡得正香,杭州20岁姑娘突然踢到一个人!刚睁眼就被摁住嘴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