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景讷三头野生亚洲象被困蓄水池 两头脱困一头死亡
06-10 06:06:29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云南省景洪市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景洪市林业和草原局9日发布通报称,景洪市景讷乡3头野生亚洲象不慎掉入蓄水池,2头自行脱困,1头不幸死亡。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亚洲象泡在水里降温。

据了解,6月8日晚20时30分左右,景讷乡林政资源管理站接到报警称,有野生亚洲象被困在曼散村委会曼勐新寨旁柚子种植基地水深3.5米的蓄水池里。后经调取现场监控录像核实确认,被困野生亚洲象共3头。

事件发生后,乡林政资源管理站立即向上级报告情况,乡党委政府和州、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森林公安局、市亚洲象监测组迅速组织力量,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处置。

通过无人机观察到被困野象周围有象群活动,工作人员无法接近现场,直至9日凌晨1时30分,确认象群已离开事发地,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查看,发现1头野生亚洲象死亡。

目前,死亡野生亚洲象已送相关部门作进一步检验。

原标题:云南景讷三头野生亚洲象被困蓄水池 两头脱困一头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