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交警回应“驾警车抽烟”照:系2013年旧照片 已过追溯期
06-11 11:42:47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6月9日,广东省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了一条查处司机开车时抽烟被处罚的照片,并配文“知道这支烟多贵么”,随后有网友在该微博下发布评论并配图称,一名驾驶深圳牌照的警车司机也在开车时抽烟,并引发网友热议。

6月11日上午,广东省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称,针对网友举报的警车驾驶人开车抽烟的情况,经核查,其中一宗发生在2013年,已过追溯期。另一宗因发布人无法提供具体的时间和地点,无法录入系统处罚。深圳交警已将情况抄送车属单位加强管理。同时,深圳交警表示,感谢大家的监督,欢迎大家对交通违法行为举报,深圳交警也将依法查处。

原标题:Qnews|深圳交警回应“驾警车抽烟”照:系2013年旧照片 已过追溯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