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楼上装修“用力过猛” 卫生间天花板被凿穿
08-11 20:38: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楼上的邻居装修房屋时,居然打穿了自家的天花板。由于事发位置为卫生间,让他们很忧心。

10号上午,渝中区市民张先生正在家中,突然听见房间内传来一阵巨大的响声。

经过检查,张先生发现,自家天花板被凿开了一个拳头大小的窟窿。透过凿穿的窟窿,可以清晰地看见楼上的房间。自然楼上也对楼下一览无余。这自然给张先生一家洗澡如厕带来了不便。而张先生更加担心的,则是卫生间的防水问题。

据了解,张先生楼上的房屋闲置多年,最近有人租了下来进行装修。谁知道刚一装修就出了这么大的纰漏。

天花板被凿穿后,施工方已经停止了装修。今天下午,租赁方已经前来和张先生商量修缮和赔偿事宜。

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初步协议,租赁方负责维修,并对张先生家的损失进行部分赔偿。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王侃 潘斌

原标题:楼上装修“用力过猛” 卫生间天花板被凿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