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部门 新作为丨8月12日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将推出走进市级新部门系列报道
08-11 19:34: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重庆启动机构改革。    

今年3月底,市级和所有涉改部门全部挂牌运行。市级新成立的部门,究竟有哪些职责? 市民办事,如何才能找对部门,找对部门处室,少跑冤枉路?    

为了提高市民对市级新成立部门的知晓率,为民服务解难题,让百姓办事更明白更舒心,上游新闻•重庆晨报从8月12日开始,将联动这些市级新机构,推出《新部门 新作为——走进市级新部门》系列报道。

报道将通过融媒体,全面向读者展现新部门新职能、新作为:上游新闻将针对每个新部门,推出一个图示数据新闻,让市民一图读懂新成立机构的职能职责、服务事项和办事流程; 上游新闻客户端将围绕这些部门新担当、新作为,推出一个视频产品; 重庆晨报将针对每个部门推出一次报道,解密新部门新职能。

服务重庆市民,促进重庆发展。最新最热报道,都在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敬请关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