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生日礼物爸妈送宝马 印度男子气坏直接推入河中
08-11 19:55:4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印度西北部哈里亚纳邦的一名年轻男子的生日礼物是一辆宝马轿车,结果他却大动肝火,直接把车推进河中,因为他想要的是一辆捷豹汽车。此后,他见得不到捷豹又试图下河去捞回宝马,但为时已晚。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0号报道,这名男子的姓名和年龄都未披露,只知道他很年轻,是当地一名地主的儿子。在看到父母送的生日礼物是一辆宝马汽车后,他立刻变脸,将车推进河里。宝马顺着河水漂啊漂,最后被水草卡住。

该男子认为宝马太小了,不适合他,他想要的是一辆更大的捷豹。此后他一看既然得不到捷豹,还是下水去试图拯救自己的生日礼物。不过,从现场的画面可以看到,宝马一多半泡在河水中。即使再捞出来,估计也要大修了,好好的新车变成了泡水车。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该男子的家人表示,他的精神有问题。这款宝马轿车在印度的售价大约35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5万元),而男子想要的捷豹售价在400万到50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9.7万元到49.7万元)。

原标题:生日礼物爸妈送宝马 男子气坏直接推入河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