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名校舞弊案首人被判:曾帮赵雨思伪造帆船特长生资料
06-13 10:53:58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6月12日,斯坦福大学前帆船教练约翰·范戴默因招生受贿被判罚款1万美元,并面临2年监管。范戴默是此案50名被告中首位被判决的人。他承认受贿后企图使两名毫无帆船经验的学生入学。校方称两名学生都未完成申请程序入学。此外范戴默还收中介辛格50万美元帮助赵雨思伪造帆船运动员资料。法官表示该教练在50名被告中罪责最轻,因为他将受贿所得全部用于学校的帆船项目中。其余被告将被陆续判决,法官称要采取严厉制裁。

原标题:美国名校舞弊案首人被判:曾帮赵雨思伪造帆船特长生资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