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北汽集团总经理张夕勇
08-13 06:27:30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8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夕勇一行。

市领导吴存荣、熊雪,北汽集团副总经理蒋自力参加会见。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张夕勇一行来渝推进战略合作表示欢迎。唐良智说,重庆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汽车产业是我市重要支柱产业,正处于深度调整期,转型升级空间很大。我们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围绕重庆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开展了专题调研,进一步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增创优势,着力推动汽车产业向中高端、新能源、智能化、轻量化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北汽集团是中国汽车行业的骨干企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北汽集团在渝项目加快转型升级,实现共赢发展。

张夕勇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在渝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在汽车产业方面,重庆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广阔的市场空间和优良的发展环境,北汽集团愿与重庆加强合作,助力重庆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北汽集团,市有关部门、有关区负责人参加。

重庆日报记者 罗静雯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北汽集团总经理张夕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