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飞来横祸!女子商场乘扶梯被滑落的行李箱砸中
06-22 10:35:0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在商场内搭乘自动扶梯,应遵守相关规定、防止意外发生。20日,市民袁女士向看看新闻Knews反映:她在杨浦五角场一家商场内带着孩子购物休闲时,不料,后方一个大号行李箱从自动扶梯上滑落砸中其腿部,导致其腿部骨折。

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袁女士和孩子在商场安安静静地站在自动扶梯上,正从三楼往二楼方向走,就在即将到二楼的位置的时候,突然,后方有一个尺寸很大的行李箱突然滑落滚了下去,袁女士措手不及、右脚被重重砸中,袁女士几个趔趄、当即摔倒在了自动扶梯和楼面的位置处。袁女士说:当时她就感觉到一阵剧烈疼痛,令其无法动弹。而肇事的一名年轻小伙子怔在现场,不知所措,随后才开始帮忙搀扶袁女士并拨打报警电话。

伤者袁女士说:“我带着孩子吃完饭,差不多下午2点40分,我准备带他去上课,于是我从三楼下到二楼,坐那个自动扶梯,我已经快到底了,这时候背后滑下来一个很重的行李箱,30寸还是32寸,一下子砸在我腿上,我就摔下来了,箱子主人说他手滑了,他在我背后,我当时看不到什么情况,我倒地后疼得说不出话,看到他拎了两个箱子,一个是砸我的很大的,一个是小一号的。”

121.gif

事发后,商场保安等工作人员赶来,帮忙拨打报警电话,并用手推车让袁女士坐在轮椅上,120急救人员接报后赶赴现场,将其送往医院,而肇事的小伙子也帮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经医院诊断,发现右侧胫腓骨近端骨折,事发后,袁女士与20多岁海外留学来沪短暂停留的小伙子进行了交涉,让其承担相关的治疗费用和责任。事发后,小伙的家长也从老家赶来,由于医院表示手术费用需要4、5万元,对方随后陆续2次拿出了共2万元,随后便不再愿意拿钱出来。

3434.gif

袁女士认为她和孩子完全没有过错,正常在商场内购物,却不料遭遇如此飞来横祸,这让袁女士感到非常生气。

记者在现场看到,自动扶梯有"禁止搬运货物"等警示标牌,以警示消费者不要在自动扶梯上搬运重物。目前,双方仍在协调善后这一事件。

有一些市民提出善意的提醒:商场自动扶梯旁是否可以再多采取些措施,比如是否可以设置专门的防护人员,但最重要的,还是要时刻关注自身安全,尽量不要携带过重、过大的货物乘坐,以免发生意外。

原标题:视频|飞来横祸!女子商场乘扶梯被滑落的行李箱砸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