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哈登就骑车违反交规道歉 其实爱在中国玩骑行的球星还有他们
06-29 21:53: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NBA球星詹姆斯·哈登开启2019中国行上海站,他体验了一把更接近普通民众的生活:放弃乘坐汽车改骑电动车。但和朋友在街头骑行时被交警拦下,疑似因哈登朋友骑电动车带人和逆行,违反了交通规则。

晚上,詹姆斯·哈登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就今天骑行期间因违反交通规则而道歉,已委托工作人员接受处罚,并表示下次会确保遵守规则。

声明全文如下:

哈登就骑车违反交规道歉:已委托工作人员接受处罚

其实还有不少NBA球星们中国行时都对当地的骑行工具非常感兴趣。

52.jpg

首当其冲的就是大名鼎鼎的韦德。韦德在2018年中国行时骑着三轮车英姿飒爽一点都不生疏,看起来韦德对三轮车是真的钟情有加。

53.jpg

看看他与这辆三轮车的合照,就知道他有多么喜欢中国的三轮车骑行工具了。

54.jpg

2018年“水花兄弟”之一的克莱-汤普森参加一品牌活动,因为球馆离活动中心有一段较长的距离,主办方竟然为他找来了一辆共享单车,没想到克莱骑自行车很熟练,大家都在走路,他骑车,玩的不亦乐乎。

57.jpg

另一位“水花兄弟”成员,库里来内地参加活动,带着夫妻不是骑行,而是感受了一把“人力三轮车”,他们还在三轮车上合影留恋。看起来NBA球星们对中国的骑行工具真的挺热衷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