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现场视频曝光!金特会“小插曲”:白宫新发言人推搡朝鲜警卫
07-01 14:56:59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当地时间6月30号下午,到访韩国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板门店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进行了会面,并随金正恩踏上朝鲜领土。然而双方前往板门店韩方一侧“自由之家”进行会谈时,现场发生了一段不愉快。白宫新任发言人格里沙姆与朝鲜警卫发生肢体冲突,并受轻微擦伤。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媒体的记者们想要涌进房间更近距离地捕捉两位领导人的会谈画面,朝鲜警卫出于安全考虑进行阻拦。为帮助美方记者,白宫新任发言人格里沙姆动手推搡了朝鲜警卫。在此过程中,格里沙姆轻微擦伤。此外,美国特勤局人员也介入其中。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驻白宫首席记者吉姆·阿科斯塔等多名记者随后通过推特证实了此事。

格里沙姆现年45岁,来自亚利桑那州,是特朗普竞选团队"元老级"成员之一,2015年成为特朗普的媒体助理。特朗普入主白宫后她一度担任副新闻秘书,随后为特朗普的夫人梅拉尼娅工作。

梅拉尼娅6月25号经由"推特"宣布,她的发言人格里沙姆将接替桑德斯出任白宫新闻秘书。特朗普随后向媒体记者证实,他当天早晨决定把这份工作给格里沙姆。桑德斯的任期6月28号结束,格里沙姆定于今天(7月1日)正式成为白宫新闻秘书。她将是特朗普任内第7名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

多家媒体推断,格里沙姆因极力捍卫梅拉尼娅而受到总统夫妇信任。她先前批评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梅拉尼娅发型被风吹乱,谴责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紧盯"总统一家青睐的食物。

原标题:金特会面“起冲突” 白宫新发言人怒推朝鲜警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