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黄家驹墓碑遭人刻红字 歌迷心疼不已紧急处理
07-10 09:47: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6月30日是Beyond主唱黄家驹的忌日,当日有数十名歌迷到坟前祭拜,事隔9日,再有粉丝前往祭拜时发现其墓碑遭受破坏,清晰可见有人用红笔写上自己全名,表明向黄家驹鞠躬。

爆料人表示已经有歌迷马上清理干净,但仍留下少量痕迹。黄家驹的弟弟黄家强接受采访时说︰“我会清理的,谢谢!”,被问到黄家驹的墓碑一再被破坏,是否很生气,黄家强表示:“都不知道是谁干的,没法生气,如果是爱家驹的话是不会这么做的,平常心。”

据悉,黄家驹的墓碑非首次遭人涂污破坏,上一次是去年10月,有人用黑笔以简体字在墓碑上写:“爸爸、妈妈、弟弟、姐姐、哥哥、我回来了”等字眼,其次墓碑上的吉他分别于2016年及2009年遭人恶意涂污,甚至连墓碑上的金色字体也被填上黑色,令歌迷极为心痛。

原标题:黄家驹墓碑遭人刻红字 歌迷心疼不已紧急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