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怒!特朗普发文怼少数族裔议员:哪来的回哪去 美国网友炸锅痛批
07-15 18:33:57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7月14日,特朗普发推特攻击民主党女议员,暗示她们不是“天生的美国公民”,应该“离开美国”,“回到自己破败的家乡”。一些民主党女议员谴责了美国边境拘留设施的条件,这些女性都是有色人种。于是特朗普上周日发了长篇大论中攻击了这些民主党女议员。虽然文中并未明确指出,但是媒体称特朗普的言论几乎可以肯定指向众议员奥卡西奥-科特兹、奥马尔等少数族裔的众议员。

原标题:怒!特朗普发文怼少数族裔议员:哪来的回哪去 美国网友炸锅痛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