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雅发文力挺大S:20年的友谊不是几个片段能描述
07-15 19:02:5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1e7f4aaly1g50p9m2z0hj20hi0q9wge (1).jpg

近日,大S与阿雅的相处模式引起热议,不少人觉得大S欺负阿雅。

图片

事发后,大S便先是站出来回应,解释:我就是一个大魔头。并且在给导演的留言中,再次强调自己是女魔头。

随后,大S老公汪小菲护妻:这就是他们四个从小到大的相处方式。

QQ截图20190715190739.png

汪小菲微博截图↑

7月15日,阿雅发文回应此事:“ 爸爸生病的时候你陪着我,失恋的时候你在左右,我们一起疯狂一起欢乐和忧伤。20年的友谊不是几个片段能描述,用时间走出来的感情很宝贵”,力挺大S。

QQ截图20190715190310.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