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智博会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08-27 06:11:14 来源:重庆日报

据重庆日报消息,8月26日,2019智博会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市领导吴存荣、熊雪,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见证签约。

国家部委、兄弟省区市有关负责人,国外嘉宾,企业嘉宾代表出席签约活动。

作为智能科技成果发布和展示的国际化平台,智博会为国内外资本和智能化项目搭建了携手合作的桥梁。据了解,截至8月26日,本届智博会签约项目530个、总投资近8200亿元,涉及英国、德国、新加坡、瑞士等国家和重庆、四川、浙江、广东等省区市,以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中国光大集团等央企和华为、联想、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行业领军企业,涵盖5G移动通信、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智能化领域,项目数量、投资金额和涵盖范围均创新高。这些重大项目的顺利签约和实施,不仅会推动我国大数据智能化步入加速发展的轨道,也必将有力拓展数字经济国际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形成国际国内良性互动的发展态势。

市有关部门,有关区县负责人参加活动。

原标题:2019智博会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