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智博会·现场|两江新区展台霸气了:机器人咱也有,但火箭只此一家
08-26 21:54: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能语音操控的智能汽车、工程数智化指挥中心、会翻跟斗、快速移步的机器人……8月26日,2019智博会上,两江新区展台亮点纷呈,占地500平方米的展台内,共有60余家企业参展。两江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和应用、智慧城市相关产业以及智慧城市建设体验,涉及芯片、显示屏、智能终端以及汽车核心零部件等多个领域“黑科技”齐齐亮相。

WechatIMG6.png

该展区内,搭载全新AliOS 2.0智能交互系统的金康SERES SF5,通过ONE ID让手机、车机和阿里全生态的娱乐账号多端互通,形成超级生态账号串起多场景的贯穿体验,为用户带来吃喝玩乐的全程在线欢乐。

69BC41814EC520E2BA53C231DCF734AC.jpg

同样智能的还有全新福克斯Active,搭载了福特与百度基于人工智能车联网技术合作打造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涵盖智能互联的车-手机-家居功能、智慧导航系统、智能语音识别以及丰富的娱乐生态功能,让年轻用户的智能互联体验更加愉悦。

037EA7B7D03573F73CB6281C45C9C8FE.jpg

在智慧工地应用中,由重庆渝高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工程数智化指挥中心吸引了不少观众注意。据了解,该指挥中心打造了集声、光、空调、语音等多种物联网技术以及APP、语音等多场景多方式的智慧场景,为项目业主、施工单位提供预警、应急处理等方面的工程管理应用指挥产品。

799A4E300355F368835A2C133B5104AB.jpg

重庆两江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展台以伫立中心的大树为亮点区域,所有的信息流从树枝汇集到 “智慧大脑”,再发散到两江新区打造的智慧城管、智慧交通、智慧公安、智慧建管、智慧工地、渝高工程数智化等信息化应用系统中。

该负责人介绍,智博会期间,两江新区展台还为观众提供了模拟驾驶体验,观众手持操作杆,即可查看整个悦来区域的3D全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