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不止青溪镇!四川青川县其他乡镇卫生院也被曝涂改更换新疫苗本
08-26 21:34:53 来源:​@荔枝新闻

@荔枝新闻消息,#四川青川多地儿童疑被接种过期疫苗#荔枝新闻获悉,不止青溪镇,青川县三锅乡、桥楼乡接种者也曾被要求上交疫苗本并出现涂改。青川县疾控中心主任回应称上交疫苗本系入学入托接种查验,部分乡镇采取集中上交疫苗本方式,部分乡镇是由接种者到卫生院进行查验。广元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付瑜告诉荔枝新闻,调查组将从青川县疾控查到各个乡镇。荔枝新闻问:三锅乡疫苗本也是工作人员登记失误吗?对方回:有可能。

原标题:不止青溪镇!四川青川县其他乡镇卫生院也被曝涂改更换新疫苗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